背景描述:鄭先生說要趁著結婚前跟大學同學回花蓮去晃晃

 

鄭先生:8月1號2號要去花蓮玩喔

好 命:我們不是要去挑結婚禮服嗎?你忘了喔

        (鄭先生壓根就忘了我們已經說好那個日子要去挑結婚禮服了,還死不承認硬是說沒忘,只是因為XXX..)

        註記:XXX表廢話,不須記載

鄭先生:好,我會跟蘇菲雅約8月3號那個星期的某一天晚上,我會從新竹上來陪你去挑禮服

        (哇勒~原來鄭先生也是可以從新竹趕上來的喲)

好 命:去花蓮~可每次只要人一多你就人來瘋,大吃大喝不知節制了

鄭先生:不會啦(諂媚狀)

好 命:那先說好,我12點以前要回飯店睡覺,不熬夜不喝酒

鄭先生:....(吱吱嗚嗚)

好 命:那讓你選,你是要我陪你一起出去玩呢,還是,你要自己去然後不知節制的大吃大喝

鄭先生:那這次我可以自己先去嗎?

好 命:...(凸) (什麼叫你自己先去?)

 

結論:

1. 肯定的:有些土星人在入境地球時腦袋與脊椎系統沒有經過更新

2. 選擇題不一定是用來讓你選擇的,有時只是一個提示,而且正確答案只有一個

3. 有些男人一輩子都是一個樣,不會因為身分不同而有所改變,會改變的只有藉口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