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開心又意外的事情

這幾天因為在準備結婚的習俗用品     讓我跟老公有些不愉快

好命覺得時代變了     有些習俗是不是能免則免呢

 

例如帶路雞  

      (真不知道這隻假雞結婚完後要放那ㄟ)

 

行李箱

     (為什麼一定要兩個呢?   明明行李就沒這麼多     沒事買兩個行李箱也不便宜說)

 

喝新娘茶  

     (雖說喝茶在禮俗上是宴客完才進行   

      但那天宴客是星期日晚上    怕弄到太晚    是否可以提前在宴客前喝茶呢)

 

拜天公

     (如果要拜到凌晨一兩點    好命是不是可以先回飯店呢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起床化妝ㄋ)

諸如此類嘰嘰喳喳的瑣事

 

 


今天在公司     突然收到一箱黑貓宅急便   

外箱看起來破破的     膠帶黏的亂七八糟的     箱口也沒封好

好命還真以為是巧克力哩     拿起箱子就搖一搖     東西就在裡面滾來滾去的

所以不疑有他     心裡OS:怎麼巧克力沒有用冷藏宅配呢

 



拿起刀片     興奮的把醜陋的外箱切開    

老公把巧克力形容的很好吃  好高檔     說什麼4小片要500多元     上面還有金鉑

一打開箱     天     天哪     竟然是一個月前好命曾經在林曉同網站上看到一只很喜歡的戒子

 

 

KiS Ring 2.jpg 




天哪     太開心了     真的太開心了     有點說不出話了

立刻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巧克力好吃嗎     好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如果早知道是戒子     好命就不會拿著箱子亂搖一翻了




真的很謝謝老公     這個戒子會有一個重要的意義     噓~不能說

到時要再拿去重新訂做符合我的戒圍跟刻字

已經想好了     刻 KiS 10/10/09     戴無名指

這可是KiS系列的第2個戒子囉




好命不管想要什麼     老公總是會滿足我     我真的很好命    ^^

 

 

 

圖片截至於林曉同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