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跟鄭先生約在高鐵站的摩斯吃晚餐

鄭先生從公司騎車來,我從公司坐接駁車去,吃完晚餐後鄭先生還要回公司去上班

本來想說下了接駁車就趕快跑去高鐵裡的7買個m&m巧克力應景一下~畢竟是情人節嘛

結果被鄭先生給搶先一步,鄭先生躲在我接駁車下車的地方,突然跑出來還買了一束花~

所以我的m&m就破梗了~

 

~

 

走進高鐵站大廳時,鄭先生突然說:我口袋裡有一樣東西,而且有10個喔,別人送我的

我:什麼東西?我看!

話才說完,鄭先生就從口袋裡瞬間拿出了一大串"東西",這"東西"是由很多小包裝串起來的

有點像是以前pinky糖果在路上送的試吃包

我也傻傻的仔細看到底這是什麼"東西",這麼大一串,10個耶

當我仔細瞧時~天哪!!是保險套!沒錯!!是保險套 !!

 

是要馬上鬆手把它們假裝掉在地上不管? 還是....    這麼大一串一定會被人發現的

就在手足無措下趕快揉一揉還給鄭先生,鄭先生也機靈的把這一大串"東西"塞回口袋去

真是好丟臉呀,在高鐵站的大廳手拿一大串保險套...像話嗎

 

~

 

這是我滑稽的人生之ㄧ小段"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