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六) --------------------------------------------

 

今天是大波結婚, 大波是我們的大學同學, 也是我們訂婚時非常講義氣幫我們的司儀 (我媽超尬意他的)

在南海路上的海鮮餐廳, 第一次參加海鮮餐廳的婚宴, 菜超級澎湃的

想說今天難得穿美美的, 不能吃完就這樣回家了, 所以我們去看安徒生童話世界特展安徒生展-1.jpg 

"整個世界就像是我的家鄉"

"信仰比知識更令人感到快樂  因為信仰是你的所有  知識卻如此有限"

"僅僅活著是不夠的    我們需要自由   陽光   還有一朵小花"

整個人都童話起來了

安徒生展-4.JPG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上帝創造的童話"

安徒生展-2.jpg

 

看完後, 覺得, 早知道就早點回家了

 

 

 

--------------------------------------------8月1日(日) --------------------------------------------

 

今天換小橘結婚, 小橘也是我們的大學同學(其實以前我跟他一點都不熟)..... 也是我們訂婚時的招待

小橘今天結婚, 在桃園的飯店宴客, 請吃晚上

小橘婚禮-2.JPG  

鄭先生說小橘的婚禮他想要早點到, 可以幫忙, 也可以跟著去迎娶

當然啦, 我一口答應, 只是一直提醒鄭先生要先跟新郎倌問清楚喔, 免著新郎倌當天忙, 我們也不知道要幫甚麼, 也不知到底可不可以跟在禮車後面去迎娶... ... 諸如此類點點點的提醒

當然啦, 鄭先生也是一貫有把握又敷衍我得回答: 沒問題啦, 我問過了

好, 鄭先生問過了

小橘婚禮-1.JPG

當天下午我們一點半到達桃園的飯店了, 兩個傻瓜在車上換好正式服裝想說等會要去迎娶後就先跟伴郎老頭先生聯絡,

沒想到...老頭說: 新人們還在訂婚宴的餐敍, 還沒結束 ... ...要我們在大廳坐一會

蝦咪~原來中午還有訂婚宴喔 ... ...

立刻瞪了鄭先生一大眼... ...你不是說都問清楚了嗎?

我們只好在大廳等, 中途有看到小橘忙進忙出但也沒空招呼我們小橘婚禮-4.JPG 

兩個傻子就坐在大廳, 一看到熟面孔就立刻投以渴望的眼神, 希望有人對我們說:走吧,要去迎娶了

沒......沒有......一點都沒有......而且......我們還看到大批人馬出了飯店門口上車準備去迎娶了 

好, 去迎娶總會再回飯店吧, 就又在大廳等等等... ... 希望等會能看到新娘小橘婚禮-3.JPG

過了一陣子, 終於 ... ... 禮車又回來了 ... ... 但 ... 怎麼下車的只有新郎 ... 沒有新娘

甚麼呀! 我又忍不住再瞪了鄭先生一眼 ... ... 原來喔~新娘一直都在飯店沒有離開過啦~~ 是新郎出去繞一圈然後回飯店迎娶新娘

我怒了... ... 但只有一下下, 因為看到新郎闖關時被整的好慘呀, 哈哈哈, 今天值回票價啦 

在大廳新郎就被套上了一隻熱帶魚的頭套, 只露出一張臉可以看路, 上了樓又被套上新娘的bra, 套在頭上耶... ... 真慘

最後還要跳著豔舞進房, 然後重演求婚戲碼 ... ... 而且這一切的一切, 感覺新郎都不知道有這些關卡耶 ... ... 每題都答錯 ... ... 我都好心疼呀 ... ... 每看到一個殘忍的畫面就對鄭先生說: 你知道你當時有多爽了嗎? 便宜你了

好啦~迎娶結束也才3點多, 離晚餐還好久, 想說去咖啡廳來個下午茶, 誰曉得天不助鄭先生也, 被包場了

 

所以就去對面的7吃了一個便當以示洩憤 ... ...

 小橘婚禮-5.JPG

 

 

 

--------------------------------------------8月7日(六) --------------------------------------------

 

這個週末回台南, 因為高速公路大塞車, 所以到台南都已經是下午3點了

晚上跟公婆大小姑一起去吃陶板屋, 吃完飯後公婆說要先回家, 剩我們四個人去看電影囉

看了本月份最爛2電影之一 ~~ 人工進化

隔天星期日因為前一晚很晚睡, 所以我們四個都睡到11點 ( 起床後我都不敢下樓, 想說這個媳婦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一直安撫自己 "大小姑也都這樣阿" 哈哈哈), 沒想到公婆早就出門啦, 所以又剩我們四個出去吃火鍋, 吃完火鍋去台南市買50嵐 ... ... 換水美美贈品(大小姑的愛用品), 回到家都已經2點多了, 我們又搭4點的高鐵回新竹囉, 真開心的週末 ... ...

 

 

 

--------------------------------------------8月21日(六) --------------------------------------------

 

跟媽媽約好今晚要去碧潭看煙花+水舞~因為就在家附近~所以8點才姍姍出門

大塞車~ 超塞~ 既多年前某位道上大哥出殯之後~ 這是多年來僅次的塞車

本來預計八點半的煙火~ delay到快九點才放~ 而起很鳥~ 好幾分鐘才放一發

弟弟: 姊, 妳結婚的煙火都比牠好          鄭先生: 我們結婚放的煙火應該比這好一點喔

這樣形容~ 大家應該就知道這場煙火的規模了吧 ... ... ... 哈哈哈

真的是又熱又擠又無聊 ~ 回家回家~ 明年也不來了~

 DSCN0826-1.JPG DSCN0827-1.JPG DSCN0851-1.JPG DSCN0856-1.JPG DSCN0874-1.JPG DSCN0875-1.JPG

其實現在看照片也滿美的嘛~ 只是就只有這些美而已了

 

 

--------------------------------------------8月27日(五) --------------------------------------------

 

今天是每個月的姐妹午茶時光, 這次是在東區的Dazzling Cafe~ 這可是一個月前就訂好位的 (有這麼神?)

去之前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有明星的加持果真比較神

14c7a0b9ce2903.jpg

每次的下午茶都是非常開心的時光, 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也幾乎都不在同一個城市

每個月聚聚是真的有其必要, 吃吃好東西之餘~最主要還是聊天啦~  ^^

尤其結了婚後話題又更多樣化了~ 哈哈

14c7a0b8635c43.jpg

Dazzling Cafe後意猶未盡, 我們又亂晃找到一家泰國料理店~繼續閒話家常

一直到10點半~ 都還捨不得ㄟ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  搭11點的高鐵回新竹囉

下一次的午茶時光已經決定好了 ^^ ~ 9/17在君品~期待ing with big smile~

 

 

 

--------------------------------------------8月28日(六) --------------------------------------------

 

鄭先生: 傻寶,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你先保證不會生氣         

好命: 那你不要說

鄭先生: 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已經再三的增取但最後還是失敗~

好命: 那你千萬不要跟我說

 

公婆突然說這個周末要來新竹,          說中元普渡拜拜完有很多吃得要拿來給我們吃

所以本來兩天都沒schedule的周末現在只剩一天了

鄭先生說待在家就好~ 不用特地帶他們出門玩~ 要我煮咖哩飯~ 也不用上館子了

哈~好呀~ 中午吃了咖哩配紅酒~ 又吹著冷氣~ 舒服一下就會睡午覺了

大家一起睡~ 到四點半了鄭先生來叫我~ 說該出門了~ 公婆坐六點半的車回台南~ 

吃個簡單的晚餐後就送公婆去坐車了~  然後我們又很無聊的去遠百逛街了

今晚看了本月最無聊電影之2  ---  食人魚

裡面有幕小雞雞被食人魚咬斷的畫面讓鄭先生笑得很開心 ~~ ( 平常壓力可能太大了 ... ... 可憐哪 )

 

嗯 ... ... ... 其實今天還滿悠閒的  ^^

 

 

 

--------------------------------------------8月29日(日) --------------------------------------------

 

中午過後出門, 本來要去縣府那區逛逛的, 想找個下午茶的地方看看書, 剛好經過喜來登時

鄭先生: 下次帶妳來吃          好命: 每次經過你都只會說          鄭先生: 好 好 好, 我們現在就去

好命立刻來個緊急的右轉, 走, 去喜來登喔, 不要騙我喔   ^^  

真是 {賺到了} 的新發現~ 本來預想的午茶是小點配茶, 沒想到這兒的午茶是buffet, 太over了啦

這樣像食客, 一點都不搭我們要看書的fu, 而且一人七百多, 除了吃以外怎麼可能還有時間看書呀

正當我們要離開時, 看到lobby有一區坐了一些外國人在喝飲料~ 想說過去瞧瞧menu

噔~ 沒錯~ 我們要的午茶小點在這裡啦~ 兩人480, 有三層小點外加兩杯飲料, 很划算ㄟ

更重要的是~ 這裡的fu與view好好喔~ 就在一樓大廳裡, 不看書也可以看看人阿

 (記得會補圖)

 

下午茶結束後我們又去遠百逛街了 ... ... ... ... ... ^^

因為昨天去遠百時鄭先生看到一件洋裝覺得很漂亮一直要我買, 但結婚後我清心寡慾, 怎麼可能花個幾千塊買 "一件" 洋裝呢, 但鄭先生一直鼓吹, 說很划算, 也很漂亮, 下次有聚會時也可以穿, CP直很高, 我是真的很窩心~ 因為鄭先生對我很好~ 一向很捨得...

好~ 我就去試穿了, 穿了三件, 一件穿起來活像顆鳳梨, 淘汰, 不討論

另外兩件, 一件穿起來比較年輕休閒, 我比較喜歡 ( 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活潑阿, 現在 {看起來年輕} 很重要 ... ... >.< )

另一件就是鄭先生說CP直很高的, 嗯~ 我是也滿喜歡的啦~ 

正當我猶豫時, 鄭先生說: 那買兩件

噗噗噗~ 我腦袋立刻清醒馬上不猶豫了, 就買鄭先生喜歡的這件了

 

CREAMY RACH      再找個機會開封吧

CREAMY RACH-2.jpg 

 

 

 

--------------------------------------------8月30日(一) --------------------------------------------

 

在家晚餐 - 飯糰

晚餐-2.jpg

 

 

 

--------------------------------------------8月31日(二) --------------------------------------------

 

就在前一晚7億的威力彩貢咕後~

今天鄭先生跟我說了一個大消息~  就是   "  鄭先生正式成為百萬年新的傢伙了 "

真的很開心又很驕傲ㄟ ... ... ... 不用再靠那些虛無飄渺的股票哇溝了 ... ... ...

今天 ~~ 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 ! !  (  私話:  老公!! 你好厲害喔  )

也替這個月掛上完美的ending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winlin 的頭像
sherwinlin

KiS 。 NOTE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a526
  • 你八月份過的真是充實ㄝ,話說那個碧潭煙火,我們也有去,真是超級鳥...
    還好我們看了十分鐘就閃人啦!沒有被離潮的車陣塞住,真是可喜可賀阿~
    JESSICA也有去看,她形容"像ㄣㄣ便不出來"哈哈~~
    另外,恭喜鄭先生成為百萬年薪的一員,何時我也可以加入咧....(幻想ing)
  • 哈~~現在再看看那天的照片其實也沒那麼差嘛~好歹也有個一兩發精采的阿
    不過~明天我還是不會去了

    sherwinlin 於 2010/10/06 23: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