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景:鄭先生跟好命在MSN上

 

 

好 命:我門好久沒去參加藝文活動了ㄟ,

鄭先生: (無回應)

好 命:我剛剛看到朗朗要來台灣獨奏會,10月8號晚上,台北就只有這一場,我想去聽

鄭先生:(MSN呈現正在寫入訊息。。。)

 

 

3分鐘後。。。

 

 

鄭先生:我定好票了

好 命:??這麼快,真的嗎?

 

(心想:天哪!這麼多年了,這可是第一次辦事效率這麼高耶,真的還假的呀?是我出運了?還是,鄭先生進化了?O-YA老天爺終於看到我啦!)

(正當高興之時鄭先生來電)

 

鄭先生:10月8號那天我公司要開會喔,所以我幫你訂好了一張票

好 命:(@#%@#︿ shock到我說不出話來,老天呀!你是要讓我瘋掉嗎?)

 

 

請問到底是誰出了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