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電影我都有發現~女主角都會帶一條很美的項鍊!

 

 

 

那時,我都會跟鄭先生說:你看!她也有一條項鍊!(然後成嘟嘴樣)

  

 

這樣的場景應該不下十次了喔!但我真的認為應該還會有第十一次!

  

 

 

正當鄭先生一直詢問我關於一個包包時,我突然察覺該不會鄭先生又要跑去買那包包了吧,所以有一天我就跟鄭先生說:你不要再買包包喔,我不要,我要把錢存下來好出去玩。

  

 

 

就這樣,我一直認為今年的週年慶祝就是去吃大餐,(哇哈哈!開心開心!這也是鄭先生給的驚喜之ㄧ),所以壓根沒想到還會有禮物這件事。

  

 

 

就在10月10日這天,我在書房,鄭先生突然在我面前亮出一個很熟悉的盒子,是 Just Diamond 的盒子,而且,裡面還有條項鍊~當下我瞪大眼睛兩秒鐘,然後笑了~哈哈哈~鄭先生都有在聽我說話耶,好開心呦

 

Anniversary gift

 

 

鄭先生得意的說:我不是跟妳說過會去吃大餐還有禮物嗎!

 

 

 

 

就這樣,我有了一條超美的項鍊,這可是鄭先生送我的第一條項鍊喔,我是真心的好喜歡耶~ ^^

 

Anniversary gift Anniversary gift

 

滿滿的愛心又閃閃發亮,應該會很幸運!我會每天戴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