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鄭先生的減重歷程紀錄。。。。。。

 

第一天:79.8

鄭先生為了表示決心,對我說:你做什麼,我就吃什麼,請你幫幫我

 

 

第二天:78.5

吃了很多蔬果加小麥草汁後,鄭先生開始每天都大號了

(沒錯!鄭先生並沒有每天大號的習慣,所以我長期懷疑他那顆大肚子裡的東西不太妙)

 

 

第三天:77.6

鄭先生吃完中餐後打電話給我~

鄭先說:今天早餐吃生菜沙拉,中餐喝蔬菜湯,我現在一股火

好 命:喂,你有什麼好抱怨的啊?我這麼瘦都跟你一起吃這些也沒抱怨了!你有什麼資格抱怨阿?

心理的OS:我做這些也很累ㄟ。。。你要知足惜福啦

 

 

第五天:76.6

今天鄭先生接我下班時,突然打了個嗝,明明還沒吃晚餐就打嗝,我就趁機追問了

好 命:你是不是有偷吃?

鄭先生:沒有啦

好 命:有!我聞到了,你到底偷吃了什麼?

鄭先生:..................雞排

鄭先生:是Steven請我的啦,不是我自己去買的,是Steven請我的啦

 

 

我都威脅鄭先生"OK啊!你這次再放棄,我就在我的blog上公佈~讓大家都知道你沒有毅力"

我想鄭先生應該也不怕吧,我的blog這麼冷清 =.=

 

 

 

 

 第三十天(3/9):暫時宣告失敗, 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