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八月起鄭先生跟我就開始看房子
不是很認真看的那種

 

假日有空就去預售屋的展示場逛一逛
想說:先看一看屋子,學點知識,等到以後可以買房子時才會有概念

 

時間過的很快,今年四月,突然,我們真的可以買房子了 ^^

 

先前看房子,都沒很認真,有一搭沒一搭的
竟然真的可以買房子了,鄭先生真的卯起來看屋,還找了仲介
預售屋、新成屋、二手屋... 鄭先生每天瘋狂的找資料

 

下班回到家,三句話不離”買屋”的事
當然,我們也看中了一些建案,其中以高鐵區的新成屋與另一邊重劃區的預售屋我們最滿意
坪數 + 週圍環境 + 價錢都是我們可以負擔的 ^^

 

在與代銷溝通幾回合後,在基地外繞了數次後,我們就在4/15號下班後,下訂了

 

那天下訂後,心裡還是有些遲疑,覺得買的過程太快了
不過倒是很符合鄭先生跟我的風格,我們買東西都很快,喜歡最重要,不太會討價還價 =.=!

 

隔天,請雙方父母一起來新竹,我們再一起去看了一次,
看起來雙方父母都還算滿意,沒什麼意見,這的確是讓我安心了不少

 

心裡覺得踏實,也慢慢開始覺得開心了
腦海裡開始出現”我們快要有自己的房子了耶”
雖然還要等兩年,ok la!!

 

這一兩個禮拜,看房子,處理出國的事,搞的我好忙
但......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