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鄭先生:!@$%@$%&︿#&︿
我  :!#@$︿#$%&$%︿
鄭先生:!@$%@$%&︿#&︿

走在路邊忘了為了甚麼小事在吵嘴

以下為鄭先生吵嘴後惱羞成怒的自言自語
鄭先生:......
鄭先生:你為什麼就是不會感激我?
鄭先生:你什麼時候才會不唸我?
鄭先生:......

停頓數秒後
鄭先生:我要過感恩節!
我  :吃火雞喔!
鄭先生:不是那個感恩節,我要有我自己的感恩節!
鄭先生:我要自己訂日子
鄭先生:我的感恩節不是吃火雞,是你要感恩我!
鄭先生:每年我都要過我自己的感恩節!

停頓數秒後
我  :好啦,你要訂哪一天?
鄭先生: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