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常對話:鑽戒

 

 

在一連串吃吃喝喝的週末度過之後

 

星期天早上,心血來潮,突然想把每天戴在中指上的鑽戒拿下來洗一洗

 

結果,好難拿,塗了洗潔精滑滑的後,還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拿下來

 

洗好後,要把戒子戴回去時

 

呃...戴不回去了

 

 

 

鄭先生立刻說:那就戴在無名指吧,婚戒本來就該戴無名指阿

 

我:...

 

鑽戒戴上無名指後,我自言自語:

 

我:變胖囉,戒子連中指都戴不下了,現在戴無名指,說不定那天可能胖到要戴在小拇指當尾戒囉

 

此時鄭先生突然認真地看著我說

 

鄭先生: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想~該是買個2克拉鑽戒給你的時候了

 

我:^v^ (正在竊喜中...)

 

鄭先生:就當做惜別禮物吧

 

我:^^  =.=  =w=  =.=  ^^  =.=!  ^~^  ==! (五味雜陳哪!)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 52 巷 12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