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裝潢紀錄:7/15~7/18

這幾天的進度,主要是所有天花板封板,與櫃體結構施作

 

 

 

這是我家一進門後的鞋櫃

礙於對講機位置,右半邊上下櫃,左半邊至高衣帽櫃

20130718_4.JPG

 

 

 

 

 

餐邊櫃:

20130718_2.JPG

 

 

 

 

 

電視櫃:

20130718_3.JPG

 

 

 

 

 

大型書櫃:

20130718_1.JPG

 

 

 

 

 

7/18這天,所有的櫃體結構皆已完成,剩下的是門片、玄關、拉門...等比較多工的項目

截至目前為止,木工師傅讓鄭先生與我非常的放心,凡是我覺得沉重上可能有疑慮的櫃體,木工師傅二話不說都會將板材double加厚

或著,師傅知道我很在意結構與沉重問題,所以幾乎所有的板材,通通自動加厚了...^^

這個阿旺師傅,鄭先生都稱他是"神旺" ^^

 

 

 

18號中午,我去現場與師父討論現況,當時師傅已經將廚房拉門的上下軌道都做好了

廚房拉門與玄關是木工項目中,我最擔心的部分,廚房拉門我擔心使用上動線的考量

阿旺師傅幫我設想的是~拉門的後續保養與調整的彈性

而我想的是~動線上的空間感

所以在拉門的施做上,我們的想法有些落差

加上鄭先生居中沒有完整的協調

當我到現場時,發現拉門的動線錯了

師傅說,如果要改,就要打掉重做

我陷入了兩難,我心裡是想要師傅重作的,但又很不好意思開口

師傅看我的面部表情應該也知道我的心事

所以就說,如果要改也可以,就打掉重做吧!

心中的OS:神..旺..阿!

 

 

 

另外,三座書櫃的中間,本來要做入柱的,可以讓書櫃看起來更穩重、更大器

但我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當我看到書櫃櫃體時,已經沒有入柱的空間了

雖然神旺有跟我解釋為什麼沒做,但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何不用其他方法做...可能有些妹妹咖咖我不懂吧

反正,廚房拉門軌道的事我已經很感激了,這個書櫃入柱,就算了八!

 

 

 

以上,更新至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木匠 木作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