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ted 10 states (4.44%)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這是一個你只要勾選去過的國家,就會產生您專屬的旅遊地圖,不過是以國家為單位~所以不太精確啦

毆毆!我這種咖也有百分之 3 點 55 喔~ ^^

 

 

旅行,是會上癮的,一旦踏上了,就開始了不停的想念了~

 

 

回想我旅行過的城市,也還算不少了(我不喜歡以國家為單位,因為走馬看花太沒誠意啦!我最嚮往的旅遊方式就是當"在地人",自助,那種百分之ㄧ百的自由與孤獨,我好享受啊 ^^),但旅遊後都沒好好的用文字記錄下來,每次旅行結束,都把票根啦~錢幣啦~旅遊手冊啦~明信片啦~紀念品等等有回憶的東東放進一個專屬的盒子,然後蓋上,小王子般的認為~我又收集到一個城市了!^^

最近開始寫 blog,我是當做生活記錄在寫的,希望可以把生活中重要或有趣的片刻記錄下來,免著時間一久都忘了~這樣不是都白活了嗎?哈哈

 

 

回想我的旅行,大概是從 10 歲開始的吧~

2000 年以前:新加坡、馬來西亞

2000 年:泰國

2002 年:福建/北京/香港,為期12天

2005 年:上海

2006 年:紐約,為期4個月的一個人的旅行(想到心都還揪在一起呀)

2007 年:深圳、東京/箱根(好姐妹團啦^^!植得紀念~這是我們四姐妹第一次出國呦)

2008 年:再訪上海、桂林(跟小艾一起^^!嘿嘿~為什麼只剩我倆呢!)

2010 年:柬埔寨吳哥窟/越南下龍灣

2011 年巴黎、夏威夷

2012 年:印尼峇里島

 

 

但除了最近的吳哥窟下龍灣與那讓人心動到呼不過氣的紐約以外,其餘的旅遊經驗我的記憶都片片碎碎了~(哈真浪費錢)

 

等有空時要來好好回顧一下我那些美麗的回憶,如果我的記憶還夠,我就來寫旅遊篇吧~以慰藉我被困在籠中的小心靈啊!

 

 

 就差倫敦,我就收集到我人生必訪的五座城市了~希望2013有機會.(20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