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應該可以算是此次巴黎行"前三大令我難忘"的了,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這天下午,我們在蒙恬大道(Avenue Montaigne)逛街

蒙恬大道緊臨著香榭儷舍大道旁,從凱旋門出發,往協和廣場方向邁進,在到達Franklin D Roosevelt地鐵站前右轉,就是蒙恬大道了

  

  

 

蒙恬大道上精品林立,時裝、珠寶、皮件,各式名牌,這裡都有

而且,比香榭儷舍大道來的優雅多了,因為人不多,每家店的服務品質也很好

我覺得蒙恬大道才是精品街,而香榭儷舍大道應該算是名品街吧!

 

 

 

 

 

在蒙恬街上我們逛著逛,突然看到馬路的另一邊聚集了許多人,我們也過去跟著湊熱鬧了

 

 

 

這是一家巴黎有名的高級飯店"PLAZA ATHENEE",

 P1050657.JPG

 

飯店外觀紅色的小帆布加上窗檯邊紅色的花,再加上飯店出入的旅客各各打扮入時,各各都像是名流

這也可算是飯店中的精品了吧

BTW:在湊熱鬧的這一個小時內,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柏金包,共7個

一邊等一邊數嘛!又是另一種大開眼界了

P1050660 .JPG

 

P1050661.JPG 

 

 

 

我們問了一樣也在圍觀的路人"妳們在這裡等什麼?",她們說:”應該”是在等Robert Pattinson吧!

英文不好的我,一聽到”Robert Pattinson”~馬上聽力就變強了

什麼!! 羅柏派丁森?? 真的嗎??

覺得不可思議的一直在想"是羅柏派丁森ㄟ!!"

我想~這輩子第一次追星奉獻給羅柏派丁森~應該非...常...值...得!

P1020387 .JPG

 

 

 

 

路邊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也有新加入的路人問我們在等什麼,大家都很好奇

不過一聽到是"Robert Pattinson",都還是會停下腳步看個熱鬧的

P1020392 .JPG@樓上的房客也在等明星

 

 

 

 

等的中途,因為站了有半個小時了,突然聽到一陣稍動,然後就是狗仔的相機喀嚓喀嚓不停的響

也沒看到主角是誰,但是怕漏了拍照,也跟著狂拍,結果拍到這位老先生

P1050665 .JPG

他打扮的很有紳士風格,溫文儒雅的姿態,應該也是法國知名人士吧

但我們不識他 =.=

 

 

 

約莫又過了二十多分鐘,一群高大又都戴墨鏡的人開始進進出出飯店門口了

我感覺"帥哥應該差不多要出現了"

P1020391 .JPG@飯店旁就是HARRY WINSTON

 

 

 

為了撤走大批的粉絲,飯店公關還有保鏢開始陸陸續續的趕人

應該是有什麼小道消息吧,大家一下圍觀正門,一下又移到側門圍觀

就這樣轉移陣地後很怕等了這麼久卻錯過了帥哥的蹤影

一度想說鄭先生守正門,我守側門,但又怕走散了

所以腦袋一轉,決定跟著狗仔跑就對了

 

 

 

可環顧四週,那些狗仔呢?怎麼剛剛還在我們前面的一群人悄悄的就都不見了呢?

P1020390 .JPG@靠近車邊的全是狗仔

 

 

 

一找,原來狗仔又從側門偷偷的移回正門啦

跟鄭先生趕快跑,千萬不可以錯過阿

就這樣,一跑回正門後,不到五分鐘,帥哥就出現了

 

 

 

將將!看到沒?帥哥出現啦

當大家都還沒反應過來舉起相機時,我已經捕捉到帥哥的風采啦

P1020394 .JPG@帥哥

P1020395 .JPG

帥哥露出迷人的笑容快步的走上座車

 

 

 

 

 

 

 

 

圖太小看不清楚是嗎?

放大給你看

(其實是我愛現啦)

P1020394-1 .JPG

P1020395-1 .JPG

 

真的好帥喔!雖然等了一個小時只看到短短的五秒鐘,但那種令人振奮喜悅的感覺,真的好滿足啊

 

 

 

在巴黎的各大地鐵站或路邊都可以看到電影"大象的眼淚"的海報

應該是為了電影宣傳而來到巴黎的

P1050866 .JPG

 

 

 

我們看完帥哥後~沿路帶著滿足的傻笑就繼續逛街去了

約莫2小時後,因為要看瘋馬秀,所以又再次經過PLAZA ATHENEE飯店,而門口圍觀的人依然很多

 

鄭先生:怎麼還這麼多人啊?她們不知道明星已經出門了嗎?

我:出門了不用再回來喔?? =.=

 

 

 

就這樣,今天好開心,好意外的喜悅讓我對蒙恬大道打了100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