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歷7整天的木作工程後,7/23木工退場了

而後的兩三天,我們在兩位油漆師傅中徘徊

一位,是神旺師傅推薦小劉老闆

一位,是我們同學極力推薦的小蔡師傅

但是,小蔡師傅非常忙碌,丈量後卻遲遲等不到積極的回應與報價

又加上小劉老闆毛遂自薦與誠懇的說明

最後,我們放棄了等待小蔡師傅了

 

 

 

 

 

老實說,木工退場後,油漆與噴漆的工作,沒有辦法像木工般,每天都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進展.

木工還在施作時,每天下班後去新家逛逛都會有新發現,今天木作結構好、明天門片好、後天拉門好...

可是,油漆進度卻是...今天白白的、明天變黃黃的、後天還是白白黃黃的...真的看不出甚麼太大的差別.

倒是,牆面磨的超級滑溜,手一摸,有點像是玻璃杯從手中滑落的冒汗感...比我的臉還滑嫩...=~=!

鄭先生每次去都要摸牆壁好幾回,我倒是擔心牆壁被一直磨,會不會變薄阿?

 

 

 

 

 

這兩三週家中的模樣就是醬!

IMG_4675.JPG 

 

 

 

 

 

--------------------*****--------------------

 

 

 

 

 

在等待新家完工的這兩年中,家具的部分我們只下定了床墊

其餘的,不是天價、就是不喜歡、要不就是不夠狠心買下去

但家又快要好了,是該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先從最簡單的床墊著手-只要去量身即可

對於這張床墊,我個人是寄予厚望啊,希望可以解決我租屋這兩年多來的悲哀睡眠品質

我很瘦,所以太硬太軟的床墊都不適合

有時一覺起來皮包骨的地方都會歐青~~

所以床墊的預算,是怎樣也不能省的

至於鄭先生,因為他比...較豐腴,自我保護機制良好,所以對於床墊沒有我那麼有感觸

IMG_4623.JPG 

 

 

 

沙發,我們看的沙發range很廣,

從一開始的皇齊、森CASA、K Chair、到米羅

這價位,真的差異之大

我們沒看很多沙發,因為鄭先生與我的喜好滿相近的,

那種L形沙發、或是被我稱作為台灣款沙發的腰靠可以調整的型式,我們都沒看,這樣一來,選擇也少了很多.

最後,挑選了米羅進口的英式HALO沙發,正好也是HALO首頁上的款式

這款沙發坐起來很舒服,腰部支撐力很足夠

座椅的深度也剛剛好,不需要墊抱枕腳才能著地

以後吵架,我想鄭先生應該很樂意去睡沙發吧! 哇哈哈哈哈~~

Sofa.jpg  

 

 

 

剩下的冰箱、洗衣機、熱水器、木地板、廚具、系統櫃,就等約好日子來安裝了.....

 

 

 

 

 

--------------------*****--------------------

 

 

 

 

 

另外,shutter正是我們倆現在很想~~但還沒下手的東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家 裝潢 油漆 沙發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