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1.  [早餐]:PRET A MANGER

2.  詹姆士公園散步:本來要野餐,但開始下雨

3.  白金漢宮禁衛軍交接:10.30a抵達,一邊等一邊吃草莓,但雨下太大了,11a離開-沒看到禁衛軍交接

4.  [中餐]:The Rock & Sole Plaice英式炸魚

5.  科芬園附近星巴克喝咖啡+躲雨

6.  逛街:Oxford St. & Regent St. & Picadilly Circus

7.  [晚餐]:Caffe Nero(Ritz飯店對面)

 

 

 

 

 

早餐在前往King's Cross站途中的PREP A MANGER,店裡販賣有機三明治、水果、漢堡、果汁

看到架上一杯杯熱熱的,以為是玉米濃湯之類的熱食,立刻拿一碗,沒想到竟是完全無調味的麥片

不過吃麥片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我吃太油就要立刻上廁所,真的很麻煩,旅途中花在上廁所的錢不知道多少呀

吃這種完全無油的食物也好,才不會又惹麻煩

 

 

 

 

 

今天的行程原本是:詹姆士公園散步、再穿越公園至白金漢宮等禁衛軍交接秀、Picadilly Circus街拍、柯芬園逛街、吃英式炸魚、泰晤士河畔散步或拜訪福爾摩斯路線;

結果,因為一整天的大雨與星期天,所以我們調整了全部的行程

 

 

 

 

 

下了地鐵Charing Cross站,往St. James's Park方向前進

1.JPG

 

 

 

穿越admiralty Arch,就是St. James's公園了

2.JPG 

 

 

 

氣溫還是很低,不過~~嘿嘿嘿~~我有暖暖包~

這時,時間還早,公園裡還沒有太多當地人,都是準備要去白金漢宮看禁衛軍交接的遊客 

3.JPG  

 

 

 

走在公園時,小小的雨滴就已落下了,本來要吃的草莓也沒辦法坐下吃

直到白金漢宮前,雨越來越大

出發前我就有查好禁衛軍交接路線與觀看的幾個最佳位置

雖然我們到的晚了,但我們還是在禁衛軍進出都會經過的一個圓環路燈邊找個空位等著

撐著傘,草莓一邊吃一邊等,可雨~越下越大,直到~~鞋子濕透後、褲管濕透了,小傘不敵大雨的我們決定散人了

4.jpg  

 

 ~~

 

5.jpg  

 

 

 

對於下雨,我是愛得很,一下雨,我的精神就來了,脾氣也好了,但鄭先生會一直抱怨下雨天~~

 

 

 

下雨天,任何戶外活東都很難進行,所以我們決定提前到柯芬園附近吃英式炸魚

6.JPG  

 

 

 

英式炸魚:The Rock & Sole Plaice

9.jpg   

 

 

 

店內空間不大,我們坐地下室 ,跟別人併桌

7.jpg  

 

 

 

我與鄭先生都各點一份中型的,有炸魚與薯塊

炸魚外皮酥脆、魚肉新鮮

薯塊~~嗯,就那樣,沒有太特殊的口感或味道,薯味也不重

整體而言,就是一盤不錯吃的炸魚,吃一次就夠了...

8.jpg  

 

 

 

吃完炸魚,雨還在下

轉個彎,繞進柯芬園旁的星巴克來杯咖啡吧

在倫敦看到好多星巴克與麥當勞,這兩家連鎖餐廳在巴黎真的是很難遇到哪...

 

 

 

繼續,把早上本來要野餐的食物拿出來吃

這是蜂蜜、薑口味的優格,吃得到薑塊,微辣,好特別!

10.jpg  

 

 

 

 

 

雨漸小後,我們就前往柯芬園逛街

柯芬園前的大道上有很多街頭藝人,我最欣賞這一位

左看右看,真的不曉得他怎麼辦到的,可以簍空

11.jpg  

 

 

 

柯芬園內就是由許多店家組成,有賣吃的、衣服、手工品、設計品,琳瑯滿目,很值得來逛逛,因為我們去的是星期天,很多店家都關門,只能逛逛櫥窗

12.jpg  

 

 

 

一支1英鎊的小烤肉串

13.jpg  

 

 

 

 

 

 

倫敦的地鐵錯中複雜,經常可以搭到這種非常長的手扶梯

手扶梯兩旁全是digital signage,一道手扶梯可以有近百片~~

14.jpg  

 

 

 

 

 

 

離開柯芬園後,前往Oxford Circus站,晃完Oxford St.後,返回Regent St.直到Picadilly Circus

雨忽大忽小,星期天店家也沒開,除了Regent St.街上的樓房建築很古典、很壯觀外,實在沒甚麼好逛的

濕濕冷冷的天氣最好就是窩在餐廳裡來杯咖啡加甜點了~~

15.jpg  

 

 

 

走到RITZ對面,隨選了一家餐廳,大門邊僅剩的兩席座位,我們就賴下啦

16.JPG  

 

 

 

 

本來只是要喝杯咖啡吃個甜點的,但一翻開menu,我那闊氣的點菜精神又出現了

都來了,就連晚餐一起吃一吃了吧,雖然才4點多、雖然才剛吃完英式炸魚、雖然才剛喝完咖啡、吃完優格、吃完烤肉串......

 

 

 

鄭先生點鴨肉,我點牛肉沙拉加例湯

桌子都放不下了,餐點擺得亂七八糟...我不喜歡這樣~~  =_=#

17.jpg  

 

 

 

餐後甜點:巧克力閃電泡芙

18.jpg  

這次旅行我愛上了閃電泡芙,突然覺得她好~~好吃

 

 

 

這餐兩人吃了38英鎊,不貴,也沒很好吃

就是一個下雨天可以歇腳、避雨的選擇

 

 

 

 

 

吃完晚餐,時間還早,本想拼一點散步回King's Cross飯店的,

但走到TKTS時,被一個高大的黑人踩傷了腳踝~~~真夠雖~~沒事會被踩到後腳踝

右腳立刻腫起來~~又變掰咖了

才好沒多久的右腳再度變成掰咖~~很怕變嚴重不能走路~~會影響後面的行程

靠著鄭先生的攙扶一拐一拐的回到King's Cross車站後立刻去藥局買消炎藥

好拉~~在國外藥局買藥的經驗也有啦~~不錯不錯

鄭先生沿路攙扶沿路邀功,說甚麼我沒有他要怎麼活!!說我第一天胃痛,第二天掰咖,動不動就拉肚子找廁所...嘰哩呱啦的

=___=

 

 

 

 

 

 旅行,就是這樣,充滿意外,也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