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1(五)  ~~~~~~~~~~

今天到台北開會,下班時下起了大雨,雖然有把小傘,但還是淋了一身濕,但很開心,因為要回我媽家 ^^

 

 

 

 

 

 

 

~~~~~~~~~~ 10/2 (六) ~~~~~~~~~~

今天我跟媽媽還有弟弟到烏來烤肉

原來弟弟跟我一樣都很想要烤肉呀!今年中秋節外婆家的烤肉沒跟到,可,不能就這樣算了呀

前幾天跟媽媽通電話時就說:你弟說這週末妳們回來時想要去烤肉

好呀!好呀!OK!就我們三個人嗎?

是呀!你弟說三個人就好

那要去哪烤呀?

看看烏來溪邊吧!

 

就這樣,超妙的,鄭先生要上班,我們三人就辦起烤肉會啦!

星期五晚上我跟弟弟把烤肉的東東全都採買好,回家洗的洗,切的切,串的串,很有模樣呢

所有食材保証乾淨(因為出自我手嘛 ^^)

 

今天天氣晴,有風。我們開車進烏來,沿路探點,就在一個橋下看到了一夥人,又有很多搭好的棚子,我們就決定這裡啦,棚子是租的,300元不限時間,我們大約11點就到了,所以選到一個好位置,在橋樑下,所以不管太陽怎麼移動都晒不到我們~哇哈哈哈

 

手腳很快的把烤肉爐架好,炭燒好,食材排排放好,還事先準備了三杯50嵐,可百密還是有一疏呀,忘了帶衛生紙,忘了帶鋁箔紙,哈~不過沒關係,這點小事難不倒我 ,跟人家要就好了啊!我弟跟我媽沒人敢去,我去!就這一家要衛生紙,那一家要鋁箔紙,我以非常自然又親和的語氣加表情說:可以給我XXX嗎? (好像理所當然的,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

 

真的,說到不會不好意思這我還滿強的,哈哈,以後再說

 

這次的烤肉大成功,我吃了超多的肉,三個人的食材真的很難準備,雞豬牛全都到齊了,所以我狂吃肉,

唯一小失敗的雞肉青椒串,因為青椒太大,擋住了肌肉的火,所以最後只能通通刷下來用炒的,害我昨晚串了半天

 

20101006 BBQ 1.JPG 20101006 BBQ 2.JPG 20101006 BBQ 3.JPG 20101006 BBQ 4.JPG 20101006 BBQ.JPG

 

 

 

 

 

 

 

~~~~~~~~~~ 10/3(日) ~~~~~~~~~~

今天跟鄭先生去看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有句話很經典,說出了我心底渴望的與嚮往的~"享受無所事事的甜美"

 

 

 

 

 

 

 

~~~~~~~~~~ 10/4(一) ~~~~~~~~~~

今天正式進入秋天了

下班走出大樓,一股冷風撲來,哇塞!怎麼這麼冷呀!早上不是還大太陽嗎!

就這樣,今年第一道冷意悄悄的來襲了。

 

 

 

 

 

 

 

~~~~~~~~~~ 10/6(三) ~~~~~~~~~~

今晚開了瓶酒 + 馬卡龍~ 嗯~好享受阿

 

(蒙帝斯阿法卡本內蘇維翁紅葡萄酒~質感很好喔,來自智利)

 

 

 

 

 

 

 

~~~~~~~~~~ 10/9(六) ~~~~~~~~~~

跟鄭先生看了電影"通天神探狄仁杰",沒有想像中的精采~

 

 

 

 

 

 

 

~~~~~~~~~~ 10/10(日) ~~~~~~~~~~

一早,忘了為什麼跟鄭先生吵架,鄭先生一氣之下就出門了

我就在書房散心

沒多久,大約一個多小時後,鄭先生回來了,到書房找我

而且,一隻手在我面前一晃,竟亮出了一條項鍊,

是送我的結婚週年禮物我就不生氣了 ^^

 

下午,悠閒的又到喜萊登喝下午茶加看書了

鄭先生看spec,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呢,就自拍~哈哈哈

吃完下午茶,我們去南寮的海天一線看落日

因為在焚化爐旁,所以有些臭

但行動咖啡屋放了一首超美麗的歌曲,我跟鄭先生都被定住了

原來是 Olivia 的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超好聽的,害我隔幾天都在 YouTuBe 上狂搜 Olivia

 

 

 

 

 

 

 

~~~~~~~~~~ 10/15(五) ~~~~~~~~~~

2010 年度花蓮行

 

 

 

 

 

 

~~~~~~~~~~ 10/16(六) ~~~~~~~~~~

2010 年度花蓮行

 

 

 

 

 

~~~~~~~~~~ 10/17(日) ~~~~~~~~~~

2010 年度花蓮行

 

 

 

 

 

 

~~~~~~~~~~ 10/18(一) ~~~~~~~~~~

去台中新社看花海

傍晚還吃了鼎王~吃完還打包,打包很大方,湯底又夠我們兩個吃兩餐了

不過還是忘了買樂透就直接回新竹了

 

 

 

 

 

 

 

~~~~~~~~~~ 10/24(日) ~~~~~~~~~~

我們在台北Belavita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慶祝結婚一週年

 

 

 

 

 

 

 

~~~~~~~~~~ 10/25(一) ~~~~~~~~~~

今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從台北回來時在上城買了一個栗子蒙布朗蛋糕,晚上趁鄭先生還沒到家前,自己用松露巧克力擠盤花,慶祝一下 ^^

當然也要開支酒慶祝一下阿,今天是喝法國凱歌香檳,開的時候沒有波一聲~^^

 

 

 

 

 

 

 

 

~~~~~~~~~~ 10/31(日) ~~~~~~~~~~

 試做新菜~鹽水雞,不是很成功ㄟ,應該是胡椒沒有灑得很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