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命爸住院的第十天      好命媽對我說:  妹阿,   妳們的環島還是照樣去吧,   要不然也越來越不能去了

聽到時     有點高興     有點哀傷

高興的是    YA!!  我可以出去玩了

哀傷的是     爸爸的生命已經走到了人生中最後一個章節了

 

 

隔天爸爸出院了     我跟老公也在很倉促的情況下訂了飯店     準備行李     就這樣出發了

 

 

這麼倉促     當然會落東落西的

比如說     帶了NB     但卻沒帶電源線      霎那間我的NB成了廢鐵

所以這幾天也沒能上網看看我的BLOG     都快成了廢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