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是光輝的月份,是該好好慶祝一番

 

 

時間飛逝,轉眼間鄭氏夫妻已經結婚滿週年啦!滿週年耶~一週年喔!真的很開心我們平安度過了!哈~

 

 

這一年是磨合年,我們花了很多精神與時間在尋找一個平衡點,一個讓生活安穩,心裡也安穩的平衡點

 

 

磨擦很多,但慶幸終究我們有堅持的信念~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所以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我們都知道~這是過程,而且終究是會被我們克服的。真的,時間讓我們學習很多,也漸漸的尋出那專屬於我倆的默契與方式  ^^

 

 

 

 

To 鄭先生:

這一年來,我要很感謝,你的包容、體諒、柔軟、越來越懂事、越來越專心聽我說話,你讓我很感動,謝謝你老公

嗯,給你100分 , 夠嗎? 

 

 

有一次你跟我說的:我們都不知道要怎樣當人家老公老婆、怎樣當女婿媳婦,所以就慢慢學~

 

當時我真的很感動,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個小孩,還好身邊有個成熟的伴可以帶領我走過這一切,聽到你這樣的安慰,我真的很安心很放心。

 

 

謝謝你,下班會來接我陪我吃了晚飯後再回公司加班,辛苦了

謝謝你,每次我做飯你都說好吃,還會幫我洗碗,你最捧場了

謝謝你,每次我生氣,總是你先踏出第一步讓我

謝謝你,花好美

謝謝你,不管再晚只要我肚子餓,你都願意幫我弄吃的

謝謝你,總是對我很大方

謝謝你,會幫我分擔家務,幫我做粗活

謝謝你,為了我一直在進步

謝謝你,照顧我

。。。

。。。

我要大聲地說:鄭先生,謝謝你,很開心一路上有你的作伴喔! ^^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