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倒述文

 

場景:大過年初三這天,好命在廚房洗碗中,鄭先生突然跑過來~

 

鄭先生:對不起
好 命:又怎麼了?
鄭先生:請你接受我的道歉
好 命:......我不接受,也請你不要告訴我是什麼事
鄭先生:妳要接受啦......對不起

 

嚕了半天後

 

好 命:到底是怎樣?
鄭先生:我要為我的肚子那麼大而跟妳道歉
好 命:(翻白眼OS:你終於知道了)

 


以上對話的前一分鐘場景:鄭先生突然在廁所裡大叫"好噁心喔"~

 

原來是~鄭先生突然心血來潮掀開上衣照鏡子~看到他那顆又圓又腫的肚子啦!!

 

平常我就會唸他拜託他求他"請你減肥好不好"
鄭先生都敷衍的答應我

 

這下他自己親眼目睹了真相
才知道真相的恐怖

 

經過這次的洗禮,鄭先生自發性的開始減肥了
目前體重逼近八開頭......希望可以在巴黎行之前有些成果

 

 鄭先生~加油加油加油!!巴黎行之前我會再update我們的減重計畫,所以這次你千萬千萬不能放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