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1 (一) ~~~~~~~~~~

Today is not my day!

先是一早上台北開會,結束後去看醫生,我的指甲與指甲肉日漸分離的毛病,醫生說是富貴手引起的指尖皮膚炎,還好不是灰指甲。。。還開了藥膏要我擦,回家一查,竟然是高劑量的類固醇~==

 

晚上回到新竹買了稀飯去給鄭先生吃,因為鄭先生感冒了,就在回家進車庫時,擦撞了,左前方保險桿的烤漆磨掉了一大塊,好心疼ㄚ

 

吃完晚餐,要走路去高鐵把早上騎去的摩托車騎回來,沿路風超大,我真的越來越痛恨竹北的風了,真的瘋了,就當我快走到停車場時,一陣強風持續的吹來,這股風特大,而我也感覺我的雙腳快要被風吹起來了,我趕緊抱著高鐵站裡的路燈,超糗的,旁邊也有一位計程車司機大哥,整個人都快成45度站立了。我恨竹北的風

 

牽了摩特車,怎麼發不動呢?早上明明還好好的啊,怎麼現在發不動呢?試了好一會兒, 還是沒救,只好冒著大風把車慢慢的"牽"回家了,回到家滿身大汗加四肢發軟,騎車這麼多年了從沒牽車走過,風還一直吹,好像在笑我

 

晚上,鄭先生發高燒,翻來覆去難過的我倆都沒睡好覺,一直到天亮

 

今天真的好雖喔

 

 

 

 

 

~~~~~~~~~~ 11/2 (二)  ~~~~~~~~~~

Today is not my day too!

今天上班把車開去遠百洗車打蠟,下班去牽車順便買晚餐回家,就在一個紅綠燈的煞車間,一整晚的燙青菜撒翻了,ooxx,才剛洗好的車,現在右前座都濕了,全都是燙青菜的汁

 

啊,好想大叫喔,是誰在整我?是誰??是誰??

 

今天還是好雖

 

突然覺得這兩天都這麼雖,自己行事一定要小心,誰曉得等下會怎樣。。。

 

欲哭無淚

 

 

 

 

 

~~~~~~~~~~ 11/3 (三) ~~~~~~~~~~

早上上台北月報,一到辦公室發現,咦!副總不在ㄟ,該不會今天副總不參加吧!

哈哈哈!我有預感我的雖神正慢慢的遠離我了

 

下午,要去榮總做定期檢查,今天抽血超ok的,一點都不痛,抽了兩管,頭有點暈,所以趕快去吃點東西補補身,豬肝湯、蔥餅、肉圓、果汁,吃了超多,滿滿的滿足搭上高鐵回新竹了

 

嗯!截至目前為止,今天還算正常

 

 

 

晚上,一進家門就看到亂糟糟的一片,乾淨的衣服一堆、髒的衣服也一堆、地板都是灰塵、玻璃桌也是灰塵(都是竹北的風吹來一大堆灰塵)

一股情緒就湧上心頭,只覺得~

為什麼我都已經這麼樣的打掃了,卻還是不乾淨? 難道要有乾淨的生活環境這麼難嗎?要累死我嗎?

為什麼我不做家事,就沒人會"主動"做?難道做家事是我的天職嗎?難道我是家庭主婦嗎?

 

真的越想越生氣,一股火的也不做了,攤在沙發上開始看韓劇,看到去接鄭先生下班前

 

鄭先生也知道我不高興,但摸不著頭緒

在洗衣間晒衣服時,我終於忍不注的衝口而出"為什麼我每天都要做家事" 

 

 

 

 

~~~~~~~~~~ 11/4 (四) ~~~~~~~~~~

呼~這幾天真的變好冷喔,鍵盤打一打不自覺的手指都冰冷了

下班趕快去遠百買了一個保溫杯,打算開始喝紅棗苟己茶

希望手腳冰冷可以緩和些

 

上網看了很多保溫瓶資訊,大致上大家都推薦象印與虎牌的

保溫杯除了規格以外,產地也很重要

下班後就直接去遠百看實品,虎牌的有少數幾支是Made in Japan的,但~~~好醜~買不下去

象印的~都是Made in Tailand 與 China~

兩個價位差不多,但象印在周年慶優惠比較多,虎牌日本原裝進口的也沒什麼折扣,所以比較後~象印便宜多些、又比較漂亮

至於保溫效果呢~兩家的數據差不多~都很優~保溫24小時沒問題,很夠用了啦

所以~最後~我選了這款鐵灰色http://www.zojirushi.com.tw/products/product_detail.asp?series=7&category=26&prod=223

 

 

 

 

 

~~~~~~~~~~ 11/5 (五) ~~~~~~~~~~

 

喔~耶!九月時因為會議時間衝突,害我 miss 了姐妹的月會,不過聽說君品的服務也 so-so

這個月呢~我期待好久囉,早在十月初我們就敲定了今晚的約會 

想想,我也一個半月沒看到我的夥伴了ㄟ~難怪最近心情都悶悶的,原來是太久沒有訴說心事了啦

 

本月的聚餐地點選在安和路的 NY Pizza Kitchen ,改吃美式~

 

 

之前都是喝下午茶,想想也吃吃喝喝了滿多地方了。。。Dazzling Cafe、PAUL、Christina、怡亨、Joyce Ease。。。 

 

今天晚上也是話匣子沒完沒了,到了11點多才散會。。。

這種吃吃喝喝又可以訴說心情的約會真的是有益身心健康,要持之以恆

 

 

 

 

 

~~~~~~~~~~ 11/10 (三) ~~~~~~~~~~

今天是回榮總看驗血報告的日子,心裡又期待又怕失落

媽媽陪我去,先去吃中餐,吃完中餐後,我想媽媽應該也知道我最近心情都不好,所以硬是帶我去逛街,還幫我買了些衣服,又讓媽媽破費了

結帳時我說我刷卡就好了,媽媽硬是說不要,還開玩笑說她赚的比我多,我知道媽媽是玩笑話,但其實媽媽是希望我開心,結帳後媽媽還問我"有沒有開心",我說"當然開心阿",媽媽又說"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雖然以笑臉回媽媽,但心裡好難過阿,我怎麼這麼大了還讓媽媽操心呢!真是不應該

 

驗血報告出來了,平平,從上次的42變成這次的49,醫生說其實是一樣的意義,所以就每半年追蹤一次囉,這次也不用再照斷層了

 

 

 

 

 

~~~~~~~~~~ 11/11 (四) ~~~~~~~~~~

下班後帶鄭先生去買牛仔褲,是買我的牛仔褲

我想買一條 skinny jeans 的那種

 

最近鄭先生很會一種說法:喜歡嗎?買!

 

 

 

 

 

~~~~~~~~~~ 11/12 (五) ~~~~~~~~~~

突然又想開始吃素了,與其說吃素,比較像是生機飲食啦,就是沒有油,也儘量沒有肉

但觀望我公司附近~~~嗯~~~嗯~~~有的吃就不錯了,還挑

 

半年前曾經吃過一陣子,真的需要毅力

不是不吃肉的毅力,反正我本來也不喜歡吃肉

是要找到生機飲食的餐廳不容易,更不用說有選擇了

 

 

 

 

 

~~~~~~~~~~ 11/13 (六) ~~~~~~~~~~

鄭先生一家來台北動物園及貓空

 

 

 

 

 

~~~~~~~~~~ 11/15~19 ~~~~~~~~~~

這週我幾乎都住在台北ㄋ^^,因為要到台北的客戶端Support啦

意外的驚喜就是每天可以回我媽家

 

星期五晚上,我還在洗澡,我弟來敲門說"大伯住院了,在加護病房"

所以趕快整理一下出門去楊梅看我大伯

大伯因為很胖,本來是一個小手術,因為醫生的疏忽,變得很嚴重,在加護病房準備要插呼吸管

咳!身邊的親人一個個凋零,感覺很悽涼ㄋ,心情很不好

 

看完大伯回到家都快兩點了~

 

 

 

 

 

~~~~~~~~~~ 11/20 (六) ~~~~~~~~~~

今天中午要到基隆吃飯,是表姊的女兒Emily滿週歲請吃飯

表姊這次回來會待到明年過完年,姊夫也請了三週的假一起回來了

Emily長大好多喔,很壯ㄟ,有點像前陣子在看的封神榜裡小時候的娜吒ㄟ ^^

說到Emily我可是也升級成大阿姨了ㄟ

 

 

吃完飯後我們又去楊梅看大伯,大伯已經確定插上呼吸管了,想到我頭皮都發麻

今年3月爸爸過世,爸爸走後8天舅公也走了,現在大伯又這樣,想起來就很悶,好想掉淚喔,我們林家今年是怎麼了??

弟弟進加護病房看大伯,我不敢進去,弟弟出來說大伯的意識還是昏昏沉沉的,不太清楚,腦還是缺氧

保佑喔!

 

 

看完大伯媽媽就直接送我們回新竹了

週末的夜晚當然要有電影院呀,更何況是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呢

是哈利波特(上)

看完電影去三皇三家吃火鍋,感冒終於好了,好想吃火鍋喔

 

 

 

 

 

~~~~~~~~~~ 11/21 (日) ~~~~~~~~~~

今天我睡到下午一點半才起床,真是過癮阿,好久沒有補眠了;

鄭先生應該是早上十點就起床了,然後打PS3打到我起床,我想鄭先生應該也很過癮

都起床後我們去CHUBBY報到,呵,每週日報到~我們現在都吃英式魚排了~

吃完後在附近散散步,到處看看房子,說說夢想,到公園玩器材時~鄭先生肚子痛,說要回家嗯嗯

 

回家後就懶得出門啦,我們一起看金馬獎重播,看完也八點了

又出門吃甜點~去竹北的嵩山豆花覓食啦

 

最近真的很容易就想要吃甜點,前幾天在公司還一口氣吃了10顆金沙~該節制了

 

 

 

 

 

~~~~~~~~~~ 11/23 (二) ~~~~~~~~~~

南北韓開戰了

 

 

 

 

 

~~~~~~~~ 11/24 (三) ~~~~~~~~~~

我的爽貓"小虎"又有令人想握拳的舉止了

我媽媽打電話跟我告狀

媽:妹,你知道你家小虎多爽嗎?

我:牠又怎麼了?

媽:今天下午阿,想說天氣冷,就開個電毯睡午覺,想說也叫小虎一起睡,可我怎麼都找不到牠,找了半天想說算了,等會牠就會自己出現了,正要上床掀開被子時,你家小虎已經直挺挺的躺在我的位置上了,你說牠爽不爽!

 

怎麼會有這麼欠揍的小貓咪阿!我嚴重懷疑牠以為自己是人

 

 

 

 

 

~~~~~~~~~~ 11/xx (x) ~~~~~~~~~~

這天之後就開始吵架了~

至於原因,說來複雜,我也不想說了,就算了

 

這個月的開端很雖,結尾也很雖,很配

 

純粹黑白的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