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用格麗斯GRACE廚具,大約一年前就下訂了

 

 

 

交屋後,我與廚具廠商密集的幾次溝通後,我的廚具終於定版了!

我的廚具櫃體主要分為兩區塊:L型上下櫃 與 電器冰箱櫃體

其實定版的規劃與初版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是一些櫃體尺寸、上下櫃對齊...等小細節調整。

另外,加購一組上櫃,將抽油煙機包住

 

 

 

本來,是用倒T型的抽油煙機,我覺得很美,所以不用油機罩

但是我那天才的建商,竟然將抽油煙機的出風口,留的超極低,離地只有230公分不到

第一次看到時超傻眼的,這可不是做個天花板或是在油機上做個假樑可以解決的問題

管線勢必會吃到我油機左邊櫃體的空間之外,還必須加一組櫃子,把建商的傑作包起來

礙於預算,我甚至是不想包油機的,想說到時再把抽煙管漆成白色,應該也OK

但廚具的小老闆給我真心的建議,一定要包起來,否則之後一定後悔

我不想要花了重金打造的廚房,最後因為一支管線而破壞了整體性

所以...忍痛再加了一組櫃子,把天才建商的傑作給藏起來

 

 

 

我的廚具內,固定的電器算單純,有烤箱、烘碗機、廚下淨水與加熱器,這些電器都在L型櫃體中

而電器櫃,會插電的僅有電鍋,會用層板抽的方式置放,其餘的空間,都還未有固定的規劃

不過,不外乎是餐具、鍋具、杯杯盤盤...

 

 

 

另外,在L型上櫃的最右側,櫃體的門片改用木條加玻璃形式,因為家中沒有做展示櫃,所以這邊有點是展示櫃的意思

到時裡面會放我堆積許久的Wedgwood朋友們...

 

 

 

在廚具規劃中,令我最苦惱的就是L型櫃體轉角處的空間運用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加裝轉角五金,但空間利用率會變低

希望空間大,又希望好拿東西,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規劃這個區塊

所以,聽老闆的建議:層板

把一年中很少用到的器具置放在這區域,能夠完整運用到空間,又可以省下五金的費用,就這樣做吧!

 

 

 

 

廚具定版1.jpg

 

 

廚具定版2.jpg  

 

以上,就是我未來的廚具的長相,希望做出來的成品會很美,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麗斯廚具 GRACE廚具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