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洗澡時鄭先生滑跤,連帶遭殃的我傷的比鄭先生還要嚴重許多,當時就像打保齡球一樣,只是我是球灌,鄭先生才是保齡球==

我膝蓋腫了還照了X光片,走路變掰咖,但所幸沒大礙,休息幾日應該就能恢復原狀了

 

 

 

鄭先生有非常慎重的跟我道歉,其中割地條款之一就是~~當我一個半月的僕人

 

 

 

僕人的意思就是:我說1~就是1,我說2~就是2,不可有疑問或反抗

鄭先生也言明,他可以為我做牛做馬,但不可以接受言語污辱

(OKay~~)

 

 

 

但鄭先生這一兩天還是沒辦法當個稱職的僕人~~經常反抗與忤逆

還口出惡言說我利用他的愧疚心使壞

 

 

 

 

 

Anyway!

今晚,正使喚僕人做事時:

我  :僕人,︿((*&*_)(*_+)(*

鄭先生:%$&*)__*%#

我  :︿((*&*_)(*_+)(*

鄭先生:我覺得妳對我很壞

我  :怎樣?!想逃了嗎?

鄭先生:要逃,我也會帶著妳一起逃!

 

 

 

鄭先生真可愛,經常妙語如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