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花,自從搬進這個家有了陽台後,陸陸續續大小盆栽也買了不下十盆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陽台報到

 

 

 

 

 

澆花、修剪、翻土、移盆、綁枝...東摸摸西摸摸的,反正每天在陽台我都可以花上個四、五十分鐘沒問題(我家陽台很小的,就是一個一般的小走道這樣),

剪枝、翻土、移盆、綁枝~這些也不是天天都有的做,有時索性就乾脆來幫每片葉子洗澡~~

 

 

 

 

 

一天晚上照慣例我做完花事走進客廳

鄭先生:看你這麼喜歡花,以後有機會換房子,給你一個大院子,好不好?

我  :當然好呀!

 

 

(我忙花事也不是一兩天了,怎麼今天鄭先生突然這樣說)

 

 

我  :怎麼突然說這個!?這麼好要給我一個大院子

鄭先生:因為你每天澆花的這一個小時,我耳根子好清靜喔,都沒有人會唸我,所以以後給你一個大一點的院子,你可以在外面待久一點呀!

OOXX~@#$%,還以為鄭先生投我所好,原來是嫌我煩,真是有夠直白的)

我  :好呀!!如果你再給我一個大廚房,我一輩子都不會再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w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